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战韩索罗外传导演退出 距离拍摄结束仅剩1个月

时间:2017-06-21 23:58:48
  • 来源:1905电影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外媒报道,韩·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电影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退出该电影,不再执导。据悉,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离开的原因是和制作人凯瑟琳·肯尼迪存在数月时间上创作理念的冲突,与编剧劳伦斯·卡斯丹也存在不合。

星战韩索罗外传导演退出 距离拍摄结束仅剩1个月

该片已于2017年2月开拍,目前距离拍摄结束只剩一个月。

凯瑟琳·肯尼迪发表官方声明称,“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两位都是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们建立了出色的卡司和剧组,但是很明显我们在影片的创作理念上存在不同,所以我们决定不再合作,分道扬镳。”

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也表示,“非常不幸,我们的创作理念、工作方式与我们的搭档不和。我们并不喜欢创作分歧这个词,但是这次用来形容是非常真实的。我们为我们的演员和剧组的工作感到自豪。”

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之间的矛盾从第一天开始就存在,在文化冲突尤为明显,凯瑟琳·肯尼迪甚至不喜欢他们叠袜子的方式。双方不仅与凯瑟琳·肯尼迪矛盾激增,而且与编剧劳伦斯·卡斯丹也产生了冲突。劳伦斯·卡斯丹是《星球大战》系列元老级的编剧,他参与编剧的有《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等非常久远的作品。

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两人曾执导过影片《龙虎少年队》、《龙虎少年队2》、《乐高大电影》,据透露,两人曾在拍摄韩·索罗外传期间接洽影片《闪电侠》,极有可能他们转而投向拍摄《闪电侠》。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电影的导演接下来就将要公布。不过,传闻很快就接着出现。据悉,朗·霍华德有可能接替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的导演重任,完成韩·索罗外传电影的拍摄。朗·霍华德执导过《对话尼克松》、《美丽心灵》、《极速风流》等多部经典影片。日前,朗·霍华德正在筹备拍摄披头士之后的又一部纪录片,聚焦歌唱家帕瓦罗蒂。

影片韩·索罗外传目前未定名,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中遇到卢克·天行者之前的几年,将讲述韩·索罗18至24岁的生活,《打破陈规》男主角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韩·索罗,黑人歌手演员唐纳德·格洛弗将扮演韩·索罗的黑人好友蓝多·卡瑞辛,伍迪·哈里森饰演青年韩·索罗的人生导师。

虽然导演已经退出,但是影片档期不会改变,仍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