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势不可挡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首次突破3000美元

时间:2017-06-12 21:00:39
  • 来源:凤凰科技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势不可挡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首次突破3000美元

比特币

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在上周经历了一定幅度的波动后,比特币价格在周日涨至历史新高——3012.05美元。

比特币在今年表现强势,价格涨幅已超过200%,碾压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等股市指数。自去年12月31日触及968美元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增长两倍以上,单是在6月份一个月就增长了近30%。

势不可挡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首次突破3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今年一路上涨

投资公司BKCM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本周表示,比特币处于“一轮可能持续多年的牛市的前几年”,这一过程中当然会出现修正,甚至是大跌,但是比特币整体将保持坚挺。

比特币价格大涨的一个推动力是亚洲需求增长。除了中国因素外,自从日本政府在4月份把比特币列为合法支付方式后,日本投资者对于比特币的兴趣也在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