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遭遇史上最大病毒攻击:微软却在疯狂圈粉

时间:2017-05-30 08:39: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Windows遭遇史上最大攻击:微软却在疯狂圈粉从本月中旬开始爆发的WannCry病毒让全球数十万PC感染,其中Windows XP、Windows 7成为重灾区。

原本想着如此严重的漏洞攻击肯定会让微软信誉扫地,导致大量用户逃离Windows系统。

但事实证明,微软竟然活生生将一场“史上最大危机”,成了一次疯狂的圈粉活动。

来自调查机构针对2148人的询问数据显示,在WannCry爆发之后,只有25%的用户表示不会再购买Windows系统,39%的人表示会观察一段时间再说,甚至有19%的人表示正因为有了这次攻击,才更使得他们愿意购买微软最新的产品。

与此同时,华尔街也给了微软相当正面的评定,导致在WannCry爆发期间,微软公司股价反而涨到了70美元,创下了42年来的新高。

分析认为,微软此次能够如此华丽的渡过难关,主要两点原因。首先在微软在事件之初便将主要原因甩给了NSA,是对方多年来刻意隐瞒漏洞才导致此次大规模感染事件。其次,微软很快针对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推出了应急修复补丁,而且自家Windows 10并未受影响,从而在用户心中树立了满满的“责任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