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时间:2017-05-29 12:20: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一则广州大学生威胁学校附近大排档老板的帖子在猫扑和知乎上热传。这位大排档老板英姐表示,广州大学一位学生来找她谈宣传推广合作,并索要3000元的微信推广费。被拒绝后,就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诋毁大排档的名声的言论。

目前,该同学也在知乎上发布“我是大三的学生,我想帮商家做宣传但没谈成,结果给商家说我敲诈勒索,现在全学校都知道了,该怎么办?”的问题。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问题浏览量已经超过45万。

与大排档老板谈微信推广生意 被拒后称“给差评”

据英姐介绍,近日,一个学生发微信说,只要支付3000元就可以帮忙做推广,并称自己有10多个微信群,都是广州大学的学生,这些群加起来有5000左右的学生,并称自己认识各个学院和各个部门的人,“如果我在朋友圈发你的店的宣传的话,影响力是很大的”。

这名同学还列举了自己的微信推广方案:来你店里吃饭的同学只要提我的名,具有八五折优惠。并且一人提成一元人民币。

在微信上没有收到英姐回复后,这名学生在此发微信表示,“我知道你在的,我觉得明明人都会答应的,明显赚的,想一个月多赚3000还是亏3000,你也很清楚,一进一出就6000了。”

该名同学并表示“6点前希望你可以回复一下”。

下午6点,微信没有任何动静。这名同学于是再次发微信称“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只能表示抱歉了”,并表示会将昨天去店里吃烧烤的情况发到朋友圈,建议大家不要去“你的不卫生的店”。

这名学生在微信中还表示,我的人品在广州大学都很好,上次商中的一家店就是因为我发了一条朋友圈很少人去光顾了。

随后,在英姐回复“赞助是你情我愿,我做不做是我的事”后,这名学生将“差评”发到朋友圈。

大排档店老板:一直在打麻将 拒绝后被敲诈勒索

英姐称,看到这名学生的微信留言是在打完麻将之后。

期间,自己收到多条留言。这名学生希望和自己谈推广宣传合作,并表示3000元可以将大排档店推广到10多个微信群,其中涵盖了广州大学5000名学生。

据广东当地电视台报道,在这名学生将“差评”发到朋友圈后,有广东大学的学生将这条微信展示给自己看,才知道“敲诈勒索”不成后,这名学生发布了诋毁烧烤店的言论。

这名同学还在朋友圈下评论,称烧烤店使用地沟油,曾有同学吃完烧烤后得了急性肠炎。

“看完后当然很生气,我让他拿出证据来,但是他自己又拿不出来。”英姐在接受广东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只是个学生,不想把事情闹大,只希望他能道歉,发朋友圈把事实澄清就可以。

广东大学某学院的老师证实了这位学生并表示现在正在协商中。

“他是一个成年人了,他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这名学生所在学院的老师回应称。

而这位名为某某聪的学生被网友和同学称“聪哥”,其朋友圈日常也被众多好友曝光。

网友评论:我有72亿好友 一年利润3.6亿

一位网友表示,根据六度空间理论,我和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一共是72亿多人,我也想帮商家做宣传,按照每人每年去英姐的店一次,一人平均利润10元,那么一年的利润就是720亿,我要求不高,一年3.6亿就行……

另有网友评论:从结果导向来看,这位同学的项目已经成功帮助商家做了宣传,而且完全合情合理,没毛病,只是这个宣传不光收不到钱,还把自己赔进去了。

还有网友评论:这就是敲诈,还留了一堆证据。

事件截图: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大学生手握5000好友索3000推广费 被拒后威胁老板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