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地图更新 能看到新家Apple Park的3D模型

时间:2017-05-28 22:55:57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近日苹果对地图应用进行了更新,完善应用中与Apple Park园区相关的信息,这款应用现在可以显示Apple Park 3D模型、人行道以及园区中的其他 POI。如上图,苹果地图中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 Apple Park 3D 建筑模型图,以及所有与园区里里外外相同的道路和人行道等,苹果地图甚至还可以显示 Apple Park 主体大楼内的一个人造湖。

苹果地图更新 能看到新家Apple Park的3D模型

苹果地图更新 能看到新家Apple Park的3D模型

另外在 Apple Park 新园区这么多栋建筑立面,苹果地图目前仅显示Steve Jobs Theater 的信息标签,圆形主体大楼、研发大楼、健身中心以及其他苹果园区内的地面建筑均未显示相关信息标签。

今年 3 月份苹果就已经在地图上更新了新园区的卫星图像,并且添加了一些描述。这些卫星图像并非跟我们看到的无人机航拍视频完全一样。

苹果新园区的建造自 2011 年便启动了,而直到今年 2 月份,苹果公司才正式宣布新总部将被命名为 Apple Park,而具有 1000 个座位的礼堂将以苹果前 CEO 史蒂夫·乔布斯命名。公司还表示,Apple Park 已在今年 4 月份开启了员工入驻的工作,不过他们还未公布目前搬入的员工数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