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福布斯》全球10大科技公司:苹果第一 谷歌第四

时间:2017-05-25 15:29:42
  • 来源:TechWeb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刚刚发布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其中排名前三位的科技公司是苹果(整体排名第9)、三星(整体排名排名15)、微软(整体排名19)。

《福布斯》全球10大科技公司:苹果第一 谷歌第四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整体排名24)屈居第四、IBM(整体排名43)、英特尔(整体排名54)、思科(整体排名58)、甲骨文(整体排名70)、富士康(整体排名98)和Facebook(整体排名119)。

《福布斯》全球10大科技公司:苹果第一 谷歌第四

《福布斯》全球10大科技公司:苹果第一 谷歌第四

福布斯根据企业的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以相同的权重评出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上市公司。

排名前十位的企业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摩根大通、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中国农业银行、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中国银行、苹果和丰田汽车。

“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企业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其总营收为35.3万亿美元,利润为2.5万亿美元,资产为169.1万亿美元,市值为48.8万亿美元。其中,美国企业占565家,中国企业(未计入台湾地区公司)占263家。加上台湾地区的46家上榜企业,总数达到309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