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东芝半导体业务要卖 西部数据开价2万亿日元

时间:2017-05-24 15:18:26
  • 来源:TechWeb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东芝社长纲川智今天下午将与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利根举行会谈,商谈此事。

东芝半导体业务要卖 西部数据开价2万亿日元

东芝半导体业务吸引了许多竞购者,私人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计划以大约1.5万亿日圆(135亿美元)竞购东芝芯片业务的多数股权,夏普也在考虑与母公司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联手参与收购东芝半导体业务。

根据外媒之前报道,为了尽可能弥补因美国核电子公司西屋电气破产重组带来的损失扩大,东芝将加快出售非核心业务。

东芝公司日前公布了2016财年合并报表暂定值,预计净亏损达9500亿日元(约合83亿美元),亏损额较上财年净亏损4600亿日元的最差纪录继续扩大。东芝资不抵债的估算金额为5400亿日元。

日媒称,根据规定,东芝明年3月底若无法扭转现有的资不抵债状态,将面临摘牌退市。除去出售储存芯片业务已别无他法。

资料显示,西部数据是全球知名的硬盘厂商,成立于1970年,目前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