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主演卡司公布 卢克和凯洛伦亮相

时间:2017-05-24 08:46:1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主演登上了著名杂志《名利场》的封面,以此庆祝《星球大战》系列第一部电影上映40周年。

《名利场》与“星球大战”系列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的上映宣告了整个系列的回归,那时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就把主演的大片搬上了《名利场》的封面。本次《名利场》通过四个不同的封面延续了对“星球大战”系列的支持,摄影师依然是安妮·莱博维茨。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执导,《星球大战7》的诸位主演如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悉数回归,影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雷伊(左)与天行者卢克(右) 第一张封面上只有一个绝地武士,当然这也可能就是最后一个。雷伊(黛茜·雷德利饰)与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饰)站在Ahch-To星球的峭壁上,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地方

3dmgame

从左至右:法斯玛队长、凯洛·伦和赫克斯将军 “第一秩序”的三位重要人物:法斯玛队长(格温多兰·克里斯蒂饰)、赫克斯将军(多姆纳尔·格里森饰)、凯洛·伦(亚当·德赖弗饰)。法斯玛队长露出头盔下的真容,凯洛·伦脸上还有那道的可怕疤痕变得更深。

3dmgame

从左至右:波·达梅龙、芬恩、新角色萝斯 这张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恢复健康的芬恩(约翰·波耶加饰)已经准备为新冒险全力以赴,而新角色萝丝(凯莉·玛丽·陈饰)将会是本部中戏份最多的新角色。

3dmgame

莱娅公主 最后一张封面献给去年年底离世的莱娅公主的扮演者凯利·费雪,以此纪念这位“星战”系列的核心人物。

3dmgame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文预告海报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