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顶级阵容秒杀复联:环球影业正式开启“黑暗宇宙”

时间:2017-05-23 08:54: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环球影业正式发布其全力打造的怪物电影宇宙“黑暗宇宙”(Dark Universe)的Logo,这个Logo将出现在所有“黑暗宇宙”系列电影的片头替代环球影业原有的Logo。同时,环球影业宣布艾里克斯·库兹曼(《变形金刚》、《超凡蜘蛛侠》、《新木乃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碟中谍5、6》导演、《新木乃伊》编剧)和大卫·凯普(《侏罗纪公园》、《碟中谍》、《夺宝奇兵》编剧)将作为“核心创意者”打造“黑暗宇宙”。

今年6月上映的《新木乃伊》将是“黑暗宇宙”系列的第一部电影。第三部是将于2019年2月14日上映的《弗兰肯斯坦的新娘》,《美女与野兽》的导演比尔·康顿,《侏罗纪公园》、《碟中谍》、《夺宝奇兵》等电影的编剧大卫·凯普已确认加盟,女主角的人选将于近期公布。环球影业同时透露2018年4月13日将推出“黑暗宇宙”的第二部影片,但具体内容及卡司还未公开。

“黑暗宇宙”现有的五大怪物是“化身博士”罗素·克劳、“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哈维尔·巴登、“尼克·莫顿”汤姆·克鲁斯、“隐形人”约翰尼·德普、“木乃伊”索菲亚·宝特拉,这次五人也一起亮相宣传“黑暗宇宙”。据透露,化身博士领衔的Prodigium组织将成为串联起整个“黑暗宇宙”的关键点。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