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泰国猴子胖的不忍直视 现在它终于要被强制减肥了

时间:2017-05-22 10:31: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泰国猴子胖的不忍直视 现在它要被强制减肥了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在泰国曼谷一公园中,一只猴子疑因游客投食过度,导致身体严重发福,体重达到60磅,大腹便便的样子在猴群中尤为出众,被称为“肥叔叔”。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肥叔叔”要被泰国野生动物管理局强制减肥了,严格控制饮食,不得再接受游客的投食。

据了解,“肥叔叔”的年龄在10岁至15岁之间,是猴群中的头儿,地位很高,下面的猴子都要向它“进贡”美食,这也是它体型最胖的主要原因。

据称,工作人员为了抓到它大费周折,因为想要接近它,还需要跟它的“小弟们”斗争一番。

据兽医Supakarn Kaewchot表示,“肥叔叔”现在的情况很严重,很有可能会患上心脏病。现在,它每天的饮食被限制在14盎司(约合0.4公斤)的无脂肪蛋白质,以及每天两顿水果和蔬菜。

Supakarn说:“‘胖叔叔’是典型的例子,给动物投垃圾食品,只会让它们存在健康隐患。”

泰国猴子胖的不忍直视 现在它要被强制减肥了

泰国猴子胖的不忍直视 现在它要被强制减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