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即将推出这项新功能 可能有网友已经想歪了

时间:2017-05-19 23:24:10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谷歌在今年的I/O大会上公布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重磅内容,其中有一项强大而有趣的新功能,可能被大家忽略了。

据PetaPixel报道,谷歌在大会上并没有重点讲解该功能,只是简要地炫耀了下“content aware fill(内容智能填充)”的强大,但现场在座人员就已经忍不住疯狂鼓掌了。

谷歌即将推出这项新功能 可能有网友已经想歪了

据介绍,这个功能可以让你随意删除照片中你不想要的元素。以上图为例,当你为赛场上的孩子拍照时,并不想拍到眼前的铁丝网。这时,你就可以利用该功能把铁丝网清除,而这不需要任何PS基础。

谷歌即将推出这项新功能 可能有网友已经想歪了

其实,早在几年前Photoshop已经实现了这一功能,并可智能填充周围图像。但对于完全不懂PS技巧的人来说,这并不容易。

遗憾的是,谷歌并未透露该功能何时上线,也没有说明今后会整合到哪个产品中,但多数人猜测会是Google Photo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