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下月或将推出新款Mac 配置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

时间:2017-05-18 10:44: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苹果

CNBC援引彭博的报告称,苹果下个月将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新款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和12英寸的MacBook。新版的MacBook Pro和MacBook将搭载最新的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

此外,彭博还称,苹果也在考虑是否推出新的13寸MacBook Air,但具体的情况尚未确定。对于用户来说,MacBook Air需要一个更清晰的显示屏,这正是这款笔记本电脑一直没有更新的。有分析称,如果苹果这次推出的新产品还没有在显示屏有所更新,那么很有可能这款电脑会被更轻薄的MacBook所取代。

本月初,微软为Surface家族添加了一位新成员Surface Laptop,希望借这款产品击败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这款电脑在轻薄方面比Air更胜一筹,电池续航能力也略强,达到14.5个小时。同时,根据苹果前几周最新公布的财报,其大部分的收入来自于iPhone,在电脑这个产品线,苹果仍面临着巨大压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