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信封杀已经被解除 俄官方对中国产品法外开恩?

时间:2017-05-12 10:31:4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中国社交软件“微信”被俄罗斯官方封杀的事情,俄罗斯相关部门称“只要提供俄相关法规所需信息,他们就会解封!”但近日俄罗斯相关部门称,已经将中国社交产品微信从被禁网站名单上删除了。

3dmgame

此前俄罗斯突然宣布封禁中国社交产品微信,5月4日起,俄罗斯联邦电信局已将微信纳入屏蔽网站名单。

在被禁之后微信回应称“我们已经关注到“WeChat在俄罗斯访问受阻”一事,对此深表遗憾。初步了解的情况是,根据俄罗斯主管部门网络管理条例,网络服务提供者需向俄罗斯相关政府部门登记,但WeChat对此有不同理解。我们也正在与俄罗斯相关部门沟通。”

3dmgame

不只是微信,Line、BlackBerry Messenger等社交通讯软件同样被封禁。禁封的原因是违反了俄罗斯的网络监管条例,按照俄罗斯的网络监管条例,社交通讯软件用户数据必须上传给当局,但是微信和line等并没有签署。但监管局同时称,一旦收到相关资料并进行核验后,将解除封锁。

从结果来看,微信应该已经按照俄罗斯监管局要求补交了相关资料,俄罗斯的微信用户可以安心恢复使用微信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