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 10新增云剪贴板:可实现跨设备复制粘贴

时间:2017-05-12 04:34:00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今天不但宣布Windows 10 Redstone 3将命名为“秋季创意者更新”,还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特性,比如Fluent Design设计语言,比如新的文件管理器、OneDrive占位符、通用版iTunes、Windows Timelines等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10 Redstone 3将会加入基于云的剪贴板,可以实现跨设备的复制、粘贴,Insider内测版会首先开始预览。

其实现在已经有一些软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Windows 10未来会将其作为系统的一部分,可以在一个设备上复制某些对象,然后在另一个设备上粘贴。

当然,它们都得登录同一个微软账户。

Windows掌门人Joe Belfiore表示,这一功能不需要开发者对应用做任何改动,相关API也会完全开放。

更令人兴奋的是,它不仅仅支持不同的Windows设备,还支持Android、iPhone手机——好吧,再一次没人提及Windows手机。

Belfiore说:“秋季创意者更新到来后,Windows 10会爱上你所有的设备。”

Windows 10新增云剪贴板:跨设备复制粘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