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杨批杨幂拿“国际影后”丢脸:造假伤害中国电影

时间:2017-05-11 19:35:4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4月29日,杨幂凭借新片《逆时营救》获得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大奖。据该电影节官方资料称,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61年,与旧金山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三大独立电影节,每年吸引全球数千电影人参赛。斯皮尔伯格、李安等大导演都曾参加过休斯顿电影节并获奖。

3dmgame

不过,杨幂当上“国际影后”不久,此电影节的含金量就遭到不少网友质疑,比如颁奖现场过于寒酸,背景幕布上不仅全是中国赞助商的名字,而且歪歪扭扭的一块布都没有拉直,仅用一个投影仪和PPT就完成颁奖。颁奖结果堪称“分猪肉”,不少中国影片都皆大欢喜地拿回一个奖来。

杨幂在颁奖现场,她身后的幕布歪歪扭扭

杨幂在颁奖现场,她身后的幕布歪歪扭扭

5月10日,导演李杨转发一篇文章,并表示“杨幂们拿这种‘国际影后’,丢了谁的脸?”有网友赞同导演的观点,也有网友质疑李杨并未看过新片,也没有与杨幂合作过,这种批评缺乏依据,甚至有粉丝尖锐地说:“00后听都没听过你的臭名,不要拉上杨幂炒热度”,这也将导演李杨推上了热搜。

 杨幂在颁奖现场,用PPT播放获奖结果

杨幂在颁奖现场,用PPT播放获奖结果

据悉,李杨纪录片作品有《妇女王国》、《欢乐的绝唱》、《痕》。2003年完成电影处女作《盲井》,该片获第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第5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影评人、最受观众欢迎等五项大奖,第2届美国纽约崔贝卡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时隔4年,完成"盲"系列的第二部《盲山》,2017年他完成新片《盲·道》,该片曾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京首映,但看过电影的观众反映口碑一般。

由于不堪忍受网友的各种谩骂,5月10日晚李杨对转发文章做出了回应:“我声明一下:我在这里没有针对任何演员进行评论和批评。看清楚了,我只是转发。难道转发也是罪过吗?你们的偶像演技好坏自有公论,不用我说。任何一个演员演的好,我都会点赞。我想说,中国影视界弄虚作假的现象(不针对任何人)只会伤害中国电影和电影人。你们的攻击谩骂丝毫伤害不到我,只能适得其反。”

3dmgame

李杨:

李杨批杨幂拿“国际影后”丢脸:弄虚作假伤害中国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