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Facebook多重视VR技术 超5%员工从事这一业务

时间:2017-05-07 17:41:49
  • 来源:凤凰网科技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来自Facebook的两条信息让外界对于该社交网络巨头的劳动力分工有了新的认识。Facebook季度财报及旗下Oculus PC VR部门主管布兰登·艾里布(Brendan Iribe)的讲话表明,在Facebook员工总量中,超过5%的员工在一定程度上投身于VR业务。

本周,Facebook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中公布了一项与公司规模相关的数字以及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增长情况。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Facebook员工总量为18,770人,同比增长38%。

Facebook以公司政策为由,拒绝评论个别团队的规模。不过,艾里布在本周参加了Unity Vision VR/AR峰会,并担任特邀演讲嘉宾。

当被问及为何卸任Oculus CEO时,艾里布的表态谈到了Oculus在2014年被Facebook收购后的增长情况。

“当我们与扎克伯格达成出售协议时,我们当时只有60人。随后,我们的团队扩大到了1000多人。在这过程中,我开始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管理团队,并在招聘这1000多人上花费了许多时间,”艾里布称。

他并未具体披露Oculus VR团队的规模到底超出1000人多少。不过,这意味着在Facebook员工总量中,至少5.3%从事混合现实技术。

Facebook多重视VR技术 超5%员工从事这一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