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战7》电影原结局曝光 星战8卢克有大量戏份

时间:2017-05-07 09:15: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Rian Johnson自曝,他曾请求《星球大战7》的导演JJ.Abrams稍微改了下电影的结局。

3dmgame

最近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Johnson表示,《星球大战7》原本的结局是JJ想让新的机器人BB-8和楚巴卡陪同Rey去找卢克。但他找到了JJ,请求把BB-8换成了R2-D2。原因是他想让R2-D2成为《星球大战8》故事的中心,而且R2-D2也终于和卢克重聚。

BB8

BB8

Johnson还承诺和《星球大战7》不同,卢克在《星球大战8》中将有大量戏份。“为什么卢克要去这么一个偏僻的岛上?这就是故事的开始,也是整个电影将探索的关键。”

3dmgame

《星球大战8》定于2017年12月15日上映,《星球大战:前线2》游戏则定于11月17发售,《星球大战9》电影2019年5月24日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