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暗塔》前导预告片发布 罗兰黑衣人隔空对决

时间:2017-05-03 10:28:5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索尼影业的奇幻动作片《黑暗塔》曝光了预告前瞻,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枪侠罗兰与马修·麦康纳饰演的反派黑衣人上演隔空对决,虽然没有碰面却火药味十足。

 

影片改编自斯蒂芬·金同名畅销小说的第一部《枪侠》,但影片也会涉及到整个系列中其他几部,例如在第三部小说中才现身的角色Timmy也将会在本片中露面。原定今年2月17日上映,但由于影片的后期制作比想象中进度要慢,因此才被拖到了暑期。

这两支前瞻视频中,两位死对头枪侠罗兰与黑衣人并没有同框对抗,但言语间透露着火药味。黑衣人说:“战争已经结束了,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黑暗塔势必会坍塌。”而枪侠罗兰更是表示,自己杀人不靠枪,而是靠心。

斯蒂芬·金的原著小说依旧没有完结,主人翁罗兰仍在寻找黑暗塔的征程中,由于“血腥之王”占领了所有平行世界的中心——黑暗塔,身为“中世界”最后一位枪侠,罗兰必须找到黑暗塔打败血腥之王,以拯救这个世界。原著糅合了科幻、西部和奇幻等多种元素,可以说是斯蒂芬·金最负盛名的代表作。此前,斯蒂芬曾透露影片不会与小说完全保持一致,将会有一些大的变化:“影片开头做了一些调整,故事将会从中间开始讲述而不是开头,这可能会使一部分书迷感到混乱,不过大体上他们会忠于原著的。”。

据悉,《黑暗塔》的首支完整版预告片将于明日正式发布,影片定档8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