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Vive无线模块商业版问世 最多可同时连接6台头盔

时间:2017-05-02 20:57: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还记得今年年初正式发货的HTC Vive无线模块TPCAST吗?近日TPCAST商业版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比起普通版,商业版最多可以在同一空间内连接6台Vive!

Vive无线模块商业版问世 最多可同时连接6台头盔

TPCAST商业版(下简称TPCAST BE)主要面向商场、主题公园、教育、房地产、旅游、家具、汽车等商业应用环境,每台HTC Vive将通过无线模块和TPCAST BE接收单元连接,并通过接收单元与计算机进行交流。这种双向交流会在每秒钟重复发生很多次,保证较低的延迟和防止图像的丢失。

而且即便是同时连接6台HTC Vive,TPCAST BE比起消费者版本,延迟并没有提高,而是保持在合适的范围内。TPCAST BE版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多人VR联机体验,而在商业应用上也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商业版的无线模块还得等到今年第三季度才会正式推出。

Vive无线模块商业版问世 最多可同时连接6台头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