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知名声优悠木碧发表停止歌手活动与解散粉丝团

时间:2017-04-30 06:04:48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1

知名声优悠木碧发表停止歌手活动与解散粉丝团

1992 年出生的「悠木碧」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4 岁就进入演艺界并参与特摄作品的演出,随后在小学 5 年级时担任配音工作(当时的艺名为「八武崎碧」),也因为其童星经验,作为配音员的表演功力相当深厚,配合上其独特的声线,受到相当多的观众喜爱,也对她的声音抱有很深的印象,例如《魔法少女小圆》的鹿目圆、《战姬绝唱 SYMPHOGEAR》的立花响、《刀剑神域》的有纪等都是她的代表性角色。近年来因为「声优偶像化」的缘故,不少配音员都会以独立歌手名义发专辑或进行活动,悠木碧也一度在 2013 年与同为配音员的「竹达彩奈」组成团体「petit milady」。

知名声优悠木碧发表停止歌手活动与解散粉丝团

参演《假面骑士 555》时的悠木碧

不过今(28)日悠木碧在自己的 WEB 粉丝团专页上发表了一则讯息,她表示一直以来都在思考,作为一个配音员,不以角色的身份唱歌而是以个人名义唱歌究竟有什么意义?但基于粉丝的支持与其他人员的合作,她已经将自己追求的目标完成了,对此也感到相当满足。认为达到目标后不能再毫无意义地进行活动的她决定停止歌手活动,专心于配音员的工作,同时粉丝团也将在 6 月 30 日解散。

知名声优悠木碧发表停止歌手活动与解散粉丝团

这个公告在粉丝之间兴起了不少讨论,有人接受也有人不敢相信,当然也有人觉得以她的年龄,学业与工作的兼顾太过于辛苦操劳,纷纷推测起真正的原因。不管理由为何,悠木碧并没有因此退出配音界,喜欢她声音的粉丝依旧可以在今后的动画中听到她的声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