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网友买旧坦克 竟然在油箱里找到25公斤黄金!

时间:2017-04-29 08:55: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Nick Mead在Ebay上买来一辆仿制版的T-54坦克。当他检修这个36吨的庞然大物时发现油箱里装满了金条。这些黄金估计原属于萨达姆·侯赛因的部队。

英国人Nick Mead用两辆总价值4万欧元的车辆在Ebay上换来了一辆中国仿制的苏式T-54坦克。很显然,他是第一个想要彻底翻新萨达姆旧坦克的人。包括燃油管路和油箱的清洗和清理残存柴油,这可是个大活儿。除此之外,Mead还想通过彻底的检查找找残存的弹药。就在这时,他和他的机械师Todd Chamberlain 找到了价值3百万欧元的金条。这五根金条每根都重达5公斤。

上交给警方

这位老实人马上给警察打电话,把这些金条都上交了。他对太阳报表示:“我们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总不能拿着5根金条去货币兑换处吧。所以我们就报了警。”

Mead相信,这辆坦克在1991年被用于入侵科威特。在科威特被萨达姆占领期间,有超过3200根金条消失无踪。这辆坦克里的金条估计就是在那段时间里散落的。它们没有落在萨达姆手里,而是进了坦克。“他们肯定是在坦克上开了一个洞然后把金条塞进去的。”Mead也不知道他能否再见到这些金条。最终他从政府部门获得了一张收据。“但就算我拿不回这些金条,我还有我棒棒的坦克呢”,这位老实人这样安慰自己。

从科威特掠夺来的黄金

Nick Mead拥有150 辆军用车辆的收藏,租给拍电影的、公关活动、演出及花园趴。这辆坦克是 一辆装备完整的36 吨重的主战坦克。69式坦克是苏式T-54的中国仿制版。正值第一次海湾战争之时,这款坦克已完全过时, 它的基础设计可以追溯到二战结束时期。T-54是传奇坦克T-34的后辈。美国在第一次海湾战争期间用M1艾布拉姆斯坦克对抗伊拉克的部队,伊拉克装备的69式对当时很先进的美国坦克毫无胜算。

在占领伊拉克的过程中,自己的性命肯定比金条更重要。就算车里藏着金条,也还是被丢掉了。英国部队缴获了这辆坦克并把它运回了英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