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何方道友在此渡劫?云南大理惊现任性“龙卷风云”

时间:2017-04-26 09:32:41
  • 来源:云南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年来,大理的云彩被网友和游客们称之为继“风花雪月”之后的大理第五景,因其随着季节的变迁,而呈现出形态各异的姿态。继此前的“凤凰云”刷爆微信朋友圈后,4月23日下午6点左右,大理的乌云也开始“任性”起来,悬挂在空中的云层如同“龙卷风”,场面十分壮观。

3dmgame

记者注意到,云朵的形状由大到下笼罩在大理城市上空,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云朵的边缘夹杂着一丝金黄,剩余的部分又恰似蘑菇云和“龙卷风”,具有美国大片的既视感,这一幕刚好被网友用手机记录下来。

3dmgame

据当地目击者“老杨”介绍,这段变幻莫测的云彩在空中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而此时他所处的位置是在大理观音塘,看见如此乌黑的云层他便用手机拍了一段小视频。“昨天傍晚下着小雨,如果有阳光那将更精彩。”老杨说,这种云是他在大理首次见,和平时所见的有较大差异,整个云层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与此同时,网友“施怀基”在距离下关七公里的范围内,也在一栋楼房的楼顶拍摄到了无遮拦的一幕。

4月23日下午,这组图片被网友发布后引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转发评论解释称,这属于常见的高积云,底部和晴空区相接的地方出现的是不太常见的荚状高积云,也就是人们常说的“UFO云”,这种云型主要是气流在翻越苍山时发生了一些奇遇,一不小心就被削成这样。中央气象台官微补充说,给出此解释的是来自大理土生土长的“张帅帅”首席。

相隔不到一小时,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也来“凑热闹”评论称,此处妖气有点重?其实这是比较常见的高积云,形成这个形状是受气流的影响,不小心搞成了这样。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