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首次重新设计Apple零售店 转型生活服务社区

时间:2017-04-26 07:52: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苹果首次重新设计Apple零售店,转型服务社区

苹果正在重新设计它们的商店,目前正在100个最大的商店增加会议室,投影屏幕以及室内的绿植树木,同时Genius Bar也将更名为Genius Grove。

新的造型和功能区域将把商店变成一个生活社区。苹果希望小企业主和创业公司能够来到会议室里获得开发商和企业家的建议,而Genius Grove的职能也将变得更加具体:为音乐和摄影技能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帮助。

苹果零售业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表示,苹果零售业未来的目标是苹果公司在社区中所扮演的角色,让商店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是现在的首要目标。这不仅仅再是一家商店,我希望人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想要谈事情的时候会说:“嗨,咱俩在Apple Store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