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得益于其安全性,企业正在加速迁移到Windows 10

时间:2017-04-26 00:01:17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一直在努力让消费者从Windows 7和8.1升级到Windows 10,在免费升级促销已经结束之后,现在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企业中,而且这些企业也预计将开始迁移到最新操作系统上。根据分析公司Gartner的研究,不少于85%的企业计划在年底前开始部署Windows 10。这项研究于去年9月和12月之间进行,涉及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印度,巴西等六个国家的1000多名决策者。

Gartner表示,企业已经认识到需要转移到Windows 10,总体来说,评估和部署Windows 10的时间从23个月缩短到21个月。 大型企业已经进行了Windows 10升级,或延迟升级到2018年。这可能反映了Windows 10迁移之前将旧版应用程序需要转换为Windows 10版本,或以其它应用程序替换这些旧版应用程序。

就移动到Windows 10的原因而言,近一半的受访者(49%)指出新操作系统的安全性是企业迁移到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主要原因,而云集成是次要因素。企业通常会在开始部署新的操作系统之前等待一到两个主要更新,现在随着“创作者更新”发布,操作系统升级速度预计将在夏季加速。

此外,微软预计9月份将推出新的Windows 10 Redstone 3,所以在完成升级之后,完成升级的企业将在部署完成之前对操作系统进行重大升级。

得益于其安全性,企业正在加速迁移到Windows 1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