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丁义珍”许文广:被导演欺骗 美国戏在国内拍

时间:2017-04-25 17:49:5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众戏骨云集,拼的就是演技!其中,由演员许文广扮演的贪官“丁义珍”,虽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日,许文广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分享了《人民的名义》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并坦诚“交代”了以下这些你最想了解的关键问题!!!

嘉宾:许文广 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一级演员、制片人

问:当初李路导演找您演丁义珍,您是拒绝的?

李路导演跟我说,“这次的角色绝对会让你想不到,你戏太重了”。我问“有多少场戏?”李路说,“不到20场”。我就愣住了,说“别逗了,要200多场还差不多。”

后来他让我看剧本,我一翻,全是别人的戏,丁义珍在哪儿呢?

李路告诉我,他跟编剧周梅森老师商量,这个人物必须要选好,“角色需要你来丰富,这个人物必须得你来演”。

后来,他给我讲了整个戏的发展脉络,并告诉我演员阵容,我一听,“这好玩”,就决定来了。

问:听说拍戏时被导演忽悠了?

李路之前跟我说,“丁义珍的戏,我们去美国拍”。我想,20来场戏,去趟美国,值。但实际上,剧组在北京找了一个地方把我在美国的戏都给拍了。

现在我见到李路就逗他,说“你忽悠我了”。当时以为真要出国拍,我护照都办完了。剧中丁义珍逃跑,用的是真护照,是我自己的护照,那个照片是我的照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