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外传电影确定 强森和斯坦森回归

时间:2017-04-25 13:01:49
  • 来源:M1905电影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作为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影片,《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到了第八部。对于这么一个“确定为”十部电影的电影系列来说,毫无疑问是已经走到了结尾。日前,环球方面将“《速度与激情》外传系列”作为重点项目,确定了。而从《速激3》一直写到《速激8》的编剧克里斯·摩根,也将执笔这部外传电影。

3dmgame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部未定名的“速激外传”将会把自己的目光集中到巨石强森卢克·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肖这两个角色的身上。此外,查理兹·塞隆所扮演的塞弗也将会出现在这部外传之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位演员分别有不少影片需要拍摄,而且《速激》系列还有两部才会收官。所以,这部外传并不会很快开拍。而至于这部外传为什么会选择这三个人物,制片方有着自己的考量: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成为了最大的因素。

演员的表现及影迷反应有可能会影响系列走向,这是系列电影有意思的地方。此次《速度与激情8》中,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塑造的搞笑新CP组合,明显已经抢过唐老大的风头,两人在监狱中的打斗,更是被很多影迷誉为该片最精彩桥段。片中有一幕是道恩·强森扮演的卢克·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肖在出狱后继续斗嘴,后来突然德卡特·肖笑了一下,然后卢克·霍布斯也跟着笑了。道恩透露这一笑杰森·斯坦森真的忍不住笑了,他说这就是现实中俩人化学反应带来的笑果,杰森突破了角色的设定。

尽管目前,塞隆尚未和环球方面签订《速激9》与《速激10》以及外传的合同,但是环球方面显然很希望她能来参演影片。在《速8》中她饰演的反派成功脱逃,看来是为接下来的合作埋伏笔了。同样的,具有“潜在外传”可能性的角色,还有很多,比如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角色。此外,有关范·迪塞尔扮演的多米尼克·托莱多的独立影片,也存在拍摄的可能性

群众的眼光还是明亮的:

《速度与激情》外传电影确定 强森和斯坦森回归

《速度与激情》外传电影确定 强森和斯坦森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