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在用罗技方向盘测试无人车:将其安装在后座

时间:2017-04-24 20:10: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早在两周前,苹果已经获得车辆道路测试许可证,虽然苹果从来没有此授权和无人驾驶计划发表过任何意见,但根据长达41页的苹果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已经在无人驾驶技术上有了很强的技术积累。

苹果在用罗技方向盘测试无人车:将其安装在后座

苹果在申请文件中包含了10页与培训相关的计划,正在表明苹果正在与运营商联合,将自动驾驶练习环境选择,如何在突发情况下回归手动控制情况进行描述。

其中有意思的是,苹果工程师为了方便操作,还会在后排座椅上设置了一套罗技方向盘和踏板来随时接管无人驾驶车控制,莫非苹果向英菲尼迪学到了传说中的线控转向?

苹果在用罗技方向盘测试无人车:将其安装在后座

但任何疑问到了苹果面前都变成了拒绝评论的回馈,事实上苹果已经选择了2015款的雷克萨斯RX450h所有动力型号车型作为平台,开始秘密测试ADAS乃至无人驾驶相关技术。

现在苹果的对手已经从三星等3C厂商转变成了Waymo这样的初创企业,苹果也希望通过新产品和无人驾驶技术突破传统汽车领域的拘束,但这并不代表着苹果会在短时间内拿出一辆完整的汽车计划。

不过既然方向盘都没来得及造便开始道路测试,由此可见苹果多么希望能在汽车领域有所建树了。

苹果在用罗技方向盘测试无人车:将其安装在后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