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为众多家庭供暖为农民提供肥料

时间:2017-04-24 10:31: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苹果丹麦数据中心为众多家庭供暖,为农民提供肥料!

苹果在丹麦新建的一个数据中心专注于回馈社区。

苹果公司正在丹麦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至于如何在使用可再生能源为数据中心供电的同时,又能回馈社区,它有了一些奇思妙想。

数据中心生成的余热被获取后,将返回给当地社区的供暖系统,从而为当地的众多家庭供暖。

建于日德兰地区的这个数据中心将一部分通过从农场回收废物来供电。苹果正与丹麦奥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合作,共同开发一套将农业废物通过一个加热消化池以产生甲烷的系统,然后利用甲烷为数据中心供电。

消化池反应可以将一些废物转化为营养丰富的肥料,之后苹果可以将这些肥料回馈给当地农民、施在田间。苹果在本周发布的2016年环境报告中表示,这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关系”。

苹果表示,丹麦的这个数据中心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不会对当地电网造成压力。

苹果还在爱尔兰阿森赖建造一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由海浪产生的能量供电。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该公司响应爱尔兰可持续能源署(Sustainable Energy Authority of Ireland)的号召,致力于开拓新的能源来源。

苹果正在竭力成为全球最节能环保的公司之一。它在美国库比蒂诺的新公司总部名为苹果园区(Apple Park),将使用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已减少了有毒物质的使用,而且在其产品和包装中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

苹果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行动到了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组织的赞扬。该组织表示,三星、华为和微软现在需要赶上来。

Siri、iMessage及其他基于云的应用程序都在苹果的数据中心加以处理。该公司在美国建有五个数据中心,它们均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预计欧洲的这两个新数据中心今年投入运行。该公司花费了约18亿美元建造这两个数据中心。

根据自己需要的计算容量,苹果还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主机托管设施。

苹果的所有数据中心都使用可再生能源来运作,苹果力求实现的目标是其所有设施都使用可再生能源。苹果表示,如今该公司在全球的所有设施中约96%是使用可再生能源来运作的。

数据中心往往是最耗电的技术设施,随着计算工作负载纷纷进入到云,电力需求急剧上升。由于服务器需要处理更多的任务,处理需求随之提高。因而会生成更多的热量,苹果已找到了一种创新的方法来回收热量。

许多数据中心在想方设法回收热量,另一些数据中心却任由这种资源白白浪费。亚马逊回收热量为附近的办公室供暖,其他公司回收热量来生成热水。

由于气候天然凉爽、水力资源丰富,冰岛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是各巨头建造数据中心的热点地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