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Galaxy S8封杀第三方无线快充:大批配件歇菜

时间:2017-04-20 20:17: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三星一直是无线充电技术的鼎力支持者,旗舰机型都提供支持,包括最新的Galaxy S8/S8+,也吸引了不少第三方配件厂商为其服务。

三星Galaxy S8封杀第三方无线快充:大批配件歇菜

虽然说新旗舰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三星已经始陆续发货了,结果收到新机的工程师上来被泼了一盆冷水。

据外网报道,Galaxy S8/S8+已经封杀了第三方无线快充技术,之前第三方破解的无线充电板都无法继续使用,表现症状为充电“断断续续”,也就是俗称的“打嗝”。

但是在Galaxy Note 7、Galaxy S6 Edge、Galaxy S7 Edge等旧机型上,这些配件都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雪上加霜的是,Galaxy Note 7爆炸导致大量配件积压,无线充电板这种本不存在不同型号兼容性问题的,原本就指望Galaxy S8/S8+出来之后能够“解套”,结果竟然遭到了这样的意外打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