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现身上海车展 1200万一口气下单两辆豪车

时间:2017-04-20 12:47: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相信8.1展馆会是不少人直奔的地方,因为这里积聚着大量世界顶级汽车厂商和他们的最新力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豪车市场销量的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国外车企选择将自己最新的高端车型投放中国,而上海车展便成了最好的首发舞台。据报道称,一直钟情劳斯莱斯品牌的王思聪还在车展现场一口气下单了两辆新车,总价超1200万。

3dmgame

下面就是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中国首发的豪车们: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作为Aventador升级版的Aventador S拥有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搭载新一代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740匹。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极速350公里/小时。

3dmgame

3dmgame

保时捷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公布了基于新一代帕纳梅拉的Sport Turismo车型,而这款车也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次与中国消费者面对面接触。国内售价在129.8-222.8万元

3dmgame

法拉利812 Superfast

812 Superfast是法拉利经典车型F12的继任者,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设计,搭载号称法拉利最强V12的6.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800马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812 Superfast可能也是法拉利最后一代V12发动机车型了。

3dmgame

3dmgame

迈凯伦720S

迈凯伦720S采用了完全不同于其它同门兄弟的外观设计,不过家族式的“笑脸”元素还是在车头上有所体现。

迈凯伦720S采用全碳纤维座舱,有效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保证了足够高的强度。

搭载一台M840T型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72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3秒。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