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唯一不用带现金城市出现!支付宝地位已上天

时间:2017-04-19 20:27: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前不久,支付宝提出,要用5年时间推进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而在支付宝的老家——杭州,不用5年,现在就已经初步实现了。

日前杭州有一位街边做生意的大爷,说自己不收取现金,只用支付宝。最传统的手艺,加上最现代的收款方式,不由得让人钦佩支付宝的普及程度。

中国唯一不用带现金城市出现!支付宝地位已上天

此外,网上还有一段视频,是浙报拍摄的《两老外在杭州体验无现金生存》,从早上买早饭买菜开始,到坐地铁、乘公交、看病、娱乐、游览景点,二人感叹,支付宝实在是太方便了。

正因为此,有网友说了一句话:“杭州人一生离不开:西湖、衰老和支付宝。”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将支付宝提升到和西湖媲美的地步,这跟上天几乎没什么差别了吧?

而支付宝盘点了自己已经实现的功能,从出生到死亡,人一生的很大一部分需求真的都能在手机上解决了。

支付宝表示:其实,杭州只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这样的变化在全国其他地区也在悄然发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