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别人家的驾考:英国驾考将考察司机如何使用GPS!

时间:2017-04-18 10:52: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作为英国全国驾驶考试大修的一部分,受训驾驶员将按照卫星导航系统的指示进行考试。司机和车辆标准局(DVSA)授权教练和考试当局更新驾考,以包括更好地反映驾驶员能够适应更多现实生活场景。DVSA表示,英国所有汽车司机中有一半使用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卫星导航系统,包括独立的导航仪和智能手机上安装的导航应用程序,而个人需要能够安全地驾车同时使用导航系统。

考官在考试过程中会向驾驶员提供卫星导航仪,并确保考试位置适当,安全。考官将输入路线,参加考试的人只需遵循指示参加考试即可。

英国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告诉BBC,这些变化将有助于政府保持道路安全。琼斯表示,政府需要确保驾考与时俱进,例如,引进卫星导航系统参与考试等等。另外,驾考其他更新包括引入新的停车场动作,包括入库和出库。新的测试项目将于今年十二月四号生效。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