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卢克天行者是最后绝地武士?《星战8》可能黑化!

时间:2017-04-17 08:55:3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星球大战40周年庆典近日在美国奥兰多市落下帷幕,在活动期间,《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主演马克·哈米尔、黛西·雷德利、约翰·波耶加等人悉数亮相,向粉丝透露了更多影片中的情节。下面我们根据外媒的报道,选了粉丝可能感兴趣的几个问题来分析。

1、谁是最后的绝地武士?

《星球大战8》的片名一直是粉丝探讨的热点,有人说最后的绝地可能是卢克·天行者,也可能是蕾伊,甚至这里的绝地是个复述,指的是那些有可能还活着的绝地武士。但最近在接受美国ABC电视台采访时,导演莱恩·约翰逊强调,影片片名中的绝地是个单数,特指一个绝地武士。

约翰逊表示他在想片名的时候没有想得太复杂,也没有想玩什么语言游戏,所以他对网友们关于绝地是复数的脑洞感到很搞笑。不过在问到最后的绝地是不是卢克·天行者的时候,约翰逊又开始打起了太极:“有人说《星球大战7》里卢克找到了最后的绝地武士神殿,所以卢克就是最后的绝地。”

但是在《星战8》的预告里,卢克说了一句:“我只知道一个真相,那就是绝地武士将面临终结。”这句话也十分耐人寻味,于是就出现了关于卢克·天行者会不会黑化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卢克的饰演者马克·哈米尔也打起太极,回答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卢克是最后的绝地,那么观众会不会在《星战8》里见证卢克的终结?美国Fandango网站问哈米尔《星战8》是不是观众最后一次见到卢克这一问题时,后者回答:“这个问题还没决定。”

2、如果卢克是最后的绝地,那么蕾伊是什么?

《星战7》中蕾伊展现了她惊人的原力天赋,在《星战8》的预告中,她接受卢克的训练,学会正确使用原力。但如果卢克成了最后的绝地武士,那么蕾伊接受训练,是要成为什么呢?

有外媒分析,在《星球大战》前传中,奎刚因选择安纳金作为自己的徒弟时,说道他能给原力带来平衡,也就是说安纳金的能力是在普通绝地武士之上的,他有着更特殊的天赋。但后者不断黑化,转向西斯的阵营。在最后他与师父欧比旺·肯诺比决战时,欧比旺惋惜地说了一句:“你原本可以带来平衡。”

在《星战8》预告中,蕾伊说了“光明、黑暗,平衡”这三个单词,是否意味着她是继安纳金之后,再一次能带来原力平衡的人?那么卢克对她的训练,是不是最终的结果就是,蕾伊会成为超越绝地武士的存在?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3、蕾伊的父母是谁?

蕾伊父母的问题是《星战7》中最大的遗留问题,也是星战庆典上被主持人一直调侃的话题。有人猜测蕾伊是卢克的女儿,或者是欧比旺的女儿,甚至是韩·索罗的女儿。但是主创也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表示,会在影片中解决蕾伊父母的问题。但是当外媒问他影片会不会明确告诉大家蕾伊父母具体是谁时,约翰逊说道:“这得看了——我现在不能说。”随后他又补充说:“肯定会在电影里提到她父母的问题。这不容易,因为这是所有故事拥有的魅力之一。电影里有很多给人带来惊喜的地方,有很多反转,我希望人们在看第一遍的时候能感受到这些惊喜。”

所以不管约翰逊怎么打太极,他给出的信息大体意思是:会解决蕾伊父母的问题,观众通过影片对他们有更多的了解,但影片不会明确指出他们是谁。

《星球大战8》定于2017年12月15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预计2018年引进。

卢克天行者是最后绝地武士?《星战8》可能黑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