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知名学校曝丑闻 12名教师长期性侵数十名学生

时间:2017-04-16 15:27: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知名学校曝丑闻 12名教师长期性侵数十名学生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知名寄宿学校乔特·罗斯玛丽学校(乔特学校)日前发布调查报告,承认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该校至少有12名教职员工曾对学生性侵,受害学生多达数十人,然而校方从未报警或通知相关部门。

乔特学校位于康涅狄格州沃灵福德市,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及现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等都曾在这里就读。

这份报告列举了曾在该校就读的24名学生针对12名教师的性侵指控,这些性侵事件发生在1963年至2010年的近50年间,性侵方式包括亲吻、触摸、强奸等。

其中一起严重事件发生在1999年。西班牙语教师贾梅·里韦拉带领学生到哥斯达黎加游学期间,不仅对一名15岁女学生动手动脚,还在同一天强奸了一名17岁女生。

乔特学校对上述事件一律采取内部处理,没有报警,也没有按规定通知相关部门,一些事件甚至连本校教职工都不知情。尽管一些涉事教职员被辞退,但仍有一些人留任,校方甚至还为一些人写推荐信让其得以到其他学校继续任教。

教师里韦拉在当年事发后很快被乔特学校辞退,但由于校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他在随后的18年中连续在多个学校继续任教甚至出任校长。直到今年3月,他所在学校的学区主管收到乔特学校的通报后,他才被停职,继而于本月辞职。但他本人始终不承认性骚扰和强奸学生。

乔特学校14日发表声明,对学校长期存在性侵事件“深表歉意”,称发布调查报告意在显示校方决心以“最高标准”防止和处理教职人员对学生的性侵行径。

近年来,美国东北部地区一些学校不断曝出教师性侵学生丑闻,其中包括罗得岛的圣乔治学校、纽约市的霍勒斯·曼学校和波利预备学校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