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果粉开始攒钱吧:苹果取得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资格!

时间:2017-04-15 08:55: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有关苹果的汽车项目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消息了。不过今天Business Insider带来了最新的进展:苹果已经获得加州的许可,可以在该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在曝出苹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新闻两年之后,今天苹果的名字终于出现在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网站上的拥有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的公司名单之上。时间回到2015年9月,有文件展示了苹果当时正与机动车管理局讨论以审查自动驾驶汽车的规定。

最新的进展表明,无论最终会不会开发自有品牌的电动车,苹果都在积极参与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在今天的报道之前,苹果的合作伙伴滴滴出行已经在苹果总部附近设立了自己的自动驾驶实验室。而在那之前,苹果的名字还曾出现在一份致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公开信中,呼吁当局不要限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而去年秋天,来自凯基证券的报告宣称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成果将会应用在无人驾驶技术上,尽管之前曾有报道称苹果的造车计划终止并将重心转移至自动驾驶技术上。

去年夏天,还有报道称苹果已经退休的元老级人物Bob Mansfield重新出山,重启Apple Car项目,最后也没有下文了。虽然今天的报道并不一定就是表明苹果的电动车计划又重新启动,不过确实显示苹果正积极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