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又有新动作 AMD收购VR无线技术新创公司Nitero

时间:2017-04-12 02:11:57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AMD 着墨于 VR 领域已经不是新闻,现在他们则可能更进一步地探寻次世代虚拟实境头戴设备的更多可能。今天,该公司宣布已经收购以打造 60GHz 的 VR 与 AR 无线芯片在业界闻名的公司 Nitero,瞄准了这间美国奥斯丁新创公司的知识产权与掌握关键技术的工程师。

其实 VR 头戴设备无线化的发展,已经是各家厂商的「进行式」了。毕竟包括 HTC 以及 Oculus 都对此有所动作。据称,Nitero 的技术能在 room-scale VR 环境下,提供低延迟的无线传输机能。让 VR 体验可以不因为人的动作等因素,而有明显延迟问题发生。至于无线的好处应该就无需多言啦!毕竟一开始我们体验 VR 设备就已经觉得那一条如影随形的传输线,还是会让人有点出神啊。而对此,AMD 的技术长兼资深副总 Mark Papermaster 则是认为,这次所收购的无线 VR 技术就将专注解决这项可能阻碍 VR 推广的重大问题。

由此可见,AMD 也准备要更用心更长期投注资源在推动 VR 虚拟现实的发展了。而在各厂的技术竞争下,想必消费者未来也可以很快地享受到更棒的虚拟实境体验才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