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直接下载安装 微软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已上线

时间:2017-04-12 01:54:01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测试和功能调整后,Windows 10 最新一次的重大更新“创意者更新”在终于要开放给普通用户了。对于有耐心的朋友来说,自然是可以坐等微软的推送(等上几个月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要是你急于体验的话,也能够通过更新助手直接手动下载安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后一种办法时,你需要多加注意隐私设定里的选项。创意者更新中包含了许多不同的分类,所以选择时最好耐心一点,以免发生什么差错。

如之前介绍的,新版系统中包含了全新的统一更新平台,能通过减小文件尺寸、提高灵活性的方式,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的更新体验。除此之外,虚拟触控板、物联网设备的 Cortana 支持、改进后的辅助功能等也都如约出现在新版之中。各位在用 Win 10 的话,还是找时间备份一下,然后升上去试试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