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攻壳机动队》日本口碑不错 观众不讨厌斯嘉丽

时间:2017-04-09 19:45:3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的好莱坞漫改电影《攻壳机动队》本周五在日本开画,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在北美遭到差评的电影在漫画原作的老家所遭到的评价待遇明显要好一些。

本片在日本电影评分网站雅虎上获得了3.5星的评价(满分5分),其中视效4星,叙事3星,总体还不错。和北美相对一致的地方是,日本观众也普遍觉得本片在视觉上的还原较为出彩,但没有抓住漫画的内核。

有日本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看起来很酷,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不仅仅是复制原作,而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这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因为这是好莱坞制作,他们可以用很高的预算做出很出彩的视效。”据悉,大多数的日本电影,预算还不到《攻壳机动队》1.1亿美元的十分之一。

有趣的是,大多数日本观众并没有对斯嘉丽·约翰逊扮演亚裔女主感到不适。

“她很酷,我在《复仇者联盟》里超爱她,我想在这部电影里看到黑寡妇那样有魅力的女性,我想如果他们做了一个日本的版本,也许会找一个愚蠢的日本偶像团体成员来扮演女主,那样更毁原著。”有观众表示。

但也有观众给了电影差评:“电影没能解决复杂的身份认同问题,也就是‘灵魂在哪里居住’的问题,而这恰恰是漫画的基础。”

《攻壳机动队》目前在日本的票房表现仅次于《欢乐好声音》,而《欢乐好声音》已经制霸日本票房榜三个星期了。

就在影片在日本正式上映之际,动漫工作室Production IG在周五宣布,一个新的日本版本正在制作中,该片将改编自剧版的《攻壳机动队 S.A.C》,《苹果核战记:阿尔法》的导演荒牧伸志执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