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员工手绘iPhone8设计草图曝光:垂直双摄

时间:2017-04-08 15:35:25
  • 来源:天极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现目前,苹果iPhone 8还停留在人们的猜测中。近来,设计师Benjamin Geskin根据富士康工人所画的iPhone 8原型机简陋草图制作了一张设计图,让我们有幸一览这款10周年版手机的尊容。

流传出的富士康工人草图相当简陋,我们也不能确保此图的真实性。从草图来看,iPhone 8保留有后置双摄像头系统,但与先代不同的是,该机并未采用水平设计,而是垂直放置在了机身后部。不仅如此,机身前部也配有一对双摄像头系统。

此外,Benjamin Geskin还透露称iPhone8 (或者叫做iPhoneX 、iPhoneEdition)前后都配有3D摄像头,无Home键。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苹果为何改变主摄像头的设计,期Home键位置也被屏幕的“功能区”所取代。

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