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ET Framework 4.7 发布:支持Win10创作者更新

时间:2017-04-08 01:47:24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刚刚发布了 .NET Framework 4.7,主要是带来了对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的支持,开发者们可以通过 Visual Studio 2017 进行最新版 .NET Framework 项目的开发。.NET Framework 4.7 包含了以下几大改进:(1)加入对 Windows 10 表格应用程序的高 DPI 支持:(2)加入对 Win10 平台 WPF 应用程序的触控支持;(3)增强加密支持;(4)性能与可靠性改进。

为获得最佳体验,微软推荐开发者们先升级至最新版 Windows 10(即“创作者更新”),然后再为 Visual Studio 安装该更新。完整变动可以查阅 .NET Framework 4.7 发行说明(传送门)。

当然,微软也有表示会“很快”向其它版本的 Windows 发布 .NET Framework 4.7 更新,感兴趣的用户请留意公告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