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可用Windows 7/8.1密钥激活

时间:2017-04-08 01:40:51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已经发布,目前可以通过易升和下载ISO镜像进行安装,在线升级需要等待11号。据外媒报道,有尝试纯净安装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可以使用Windows 7或者8.1的序列号进行激活,这一点和去年周年更新时的场景如出一辙。

所以,微软在关闭Windows 10官方免费升级一年后,再次悄悄打开口子。如果你善于在网上搜索的话,这又是一个洗白转正的福利。

目前,Windows 10家用正版的售价是888元。看来,微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无非就是想再给Win10一次用户量增长的刺激,不过,相信不少人都明白,“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