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亚瑟王:斗兽争霸》曝光新海报 将5.12同步上映

时间:2017-04-04 20:14: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盖·里奇执导的冒险动作大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曝光了一款全新海报,查理·汉纳姆饰演的亚瑟手执“石中剑”于胸前,目光坚毅,预示着一场王者争霸战的一触即发。

《亚瑟王:斗兽争霸》讲述了由裘德·洛饰演的伏提庚谋杀了亚瑟的父母,亚瑟拔出著名的“石中剑”,得到梅林法师派来的法师辅佐展开复仇,推翻伏提庚的统治并最终夺取了王位的故事。导演盖·里奇为这部魔幻大作中加入了他自己独特的影像风格,黑帮气质的热血打斗融合魔幻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该片由查理·汉纳姆、裘德·洛、艾瑞克·巴纳、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等人出演。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在片中客串。《权力的游戏》“小指头”艾丹·吉伦在片中饰演重要配角,影片将同步北美于5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