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木乃伊》发中文预告 汤姆克鲁斯唤醒远古力量

时间:2017-04-03 08:49:4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环球影业新发布的《木乃伊》预告片展现了反派的起源故事,汤姆·克鲁斯在片中唤醒了某种远古力量。这支首次于上周CinemaCon上亮相的预告片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展现了阿汤哥所饰的尼克·莫顿一角发现了他心中的古老坟墓,但却随后发现这是座监狱。

 

预告片闪回到古埃及,一位年轻女子阿玛内特(索菲亚·宝特拉饰)谋杀了睡梦中的法老,画外音解释说,有人许诺这位女子她可以成为这片土地的统治者,然而她并未如愿。时间回到当代,阿玛内特通过下在莫顿身上的诅咒,重获力量。

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的《木乃伊》一片是环球影业怪兽宇宙中的一部分,哈维尔·巴登准备饰演弗兰肯斯坦,而约翰尼·德普则将出演新版《隐形人》。

《木乃伊》将于6月9日在美国公映,安娜贝拉·沃丽丝、罗素·克劳等人均在预告片中亮相。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