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七年的《非诚勿扰》停播了 或因收视无法突破所致

时间:2017-04-02 22:04: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虽然是相亲节目,但是很多已婚人士、青少年都很喜欢。但是根据媒体报道,这档开播七年的老牌节目现已停播,节目最后一期也于上周末播出完毕。

有网友发现,昨晚播出的《非诚勿扰》已经并非全新内容,而是重播往期节目,似乎印证了《非诚勿扰》所录制的节目已经全部播完这一传闻。而《非诚勿扰》官微也于昨日发布声明,称节目只是暂时停播,正在改版,将于五月份全新上线。据悉,改版后的节目与旧版差距非常大,但固定主持人还是孟非。

《非诚勿扰》开播之初,曾经获得极高的收视率与关注度,并与《快乐大本营》并称中国电视最常青的电视栏目。有网友分析,《非诚勿扰》之所以停播,是因为节目面临着收视无法有突破性进展的困局。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对《非诚勿扰》停播感到不舍,毕竟一直陪伴着走了那么多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