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盾局特工》剧组亮相漫展 主创希望有第五季

时间:2017-04-02 20:29: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正在加州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WonderCon2017神奇漫展(Wondercon),迎来了漫威《神盾局特工》剧组。片方提前放映了新的一集,并透露有可能有第五季。

在《神盾局特工》剧组Wondercon见面会开始之前,粉丝们已经提前观看了本周最新一集“What If”。在第四季,这个剧集分为三个部分,前八集是“恶灵骑士”,中间七集是“LMD”,结尾七集则是“Framework”。最新一集“What If”就发生在虚拟世界“Framework”中,这是一个由九头蛇控制的完全不同世界。

《神盾局特工》剧组亮相漫展 主创希望有第五季

放映结束后,漫威电视的负责人Jeph Loeb与剧组成员克拉克·格雷格、温明娜、汪可盈、伊恩·德·卡斯泰克、伊丽莎白·亨斯屈奇等一同出席了粉丝见面会。

汪可盈表示她和全剧组人员都很高兴布雷特·道顿重新回来拍摄。就在这时,布雷特·道顿神奇般现身。对于回归,他表示,“我终于得到了特工格兰特·沃德(剧中角色)应得的。”

对于剧中需要饰演探员梅琳达·梅及她的各种替身,温明娜表示,“我自己也会有些混淆,必须尽力去理清。”

克拉克·格雷格谈及了这部剧集的长寿,并赞扬了该剧的主创,“他们确实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拍了88集之后我们还在这里。”当被粉丝问及是否还会有第五季时,他表示,“这样说吧,我们也很希望有。”

最后,这个见面会在粉丝为克拉克·格雷格高唱生日歌中结束,周日(4月2日)是他的55岁生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