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65岁港片反派武打男星高飞病逝 何家劲任达华悼念

时间:2017-03-31 20:02:02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知名武打演员高飞活耀于70年代,曾演出《扮猪食老虎》、《黑道福星》等电影,今传出昨(30日)晚间9时他因前列腺癌病逝,享寿65岁,“展昭”何家劲上午发文哀悼老友,任达华也悲痛感慨说:“他人很正直,是很好的人,拍武打电影时都很尽责。”

高飞最早曾以临时演员身分客串1967年版的《龙门客栈》,未出道前曾在台湾学校教空手道,可见动作底子深厚,1981年时执导电影《沙煲兄弟》,便开启了他导演之路,之后在港台、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工作,在演员、导演、动作执导、监制等工作角色间切换自如,并以反派角色最为观众熟知。

据报导,高飞儿子Jimmy透露,父亲前几年确诊罹患前列腺癌,当时高飞乐观表示一定医的好,最近儿子才知道是末期,两年前Jimmy中风、母亲逝世,可能不希望晚辈担心,高飞才不透露病情,他先前曾希望再执导演筒,可惜身体状况不允许,成为最后遗愿。

高飞当年曾捧红女武打演员大岛由加利,两人还一度盛传秘婚,但被双方一致否认,何家劲今上午发文表示:“动作导演高飞于2017年3月30日晚9点半在香港北区医院与世长辞。令业界失去一位英才。想当年明星足球队最fit的右翼球员。一路走好”,任达华则说和高飞一起飞到匈牙利拍片过,当年很要好,近年来少联络,听到好友过世想起以前很多事,赞高飞正直又尽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