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产64位操作系统长这样:中标麒麟最新版图赏

时间:2017-03-29 21:48: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操作系统方面,国产的桌面操作系统研发一直是国人关注的重点。

前不久麒麟就发布了最新的中标麒麟V7.0版,这个版本是基于龙芯3A2000/3A3000处理器的版本,新版本不仅系统架构升级到了64位,而且还对系统UI和一些细节功能也进行了调整,运行更加流畅,兼容性也进一步完善。

据悉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7.0可以兼容众多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和摄像头等外部设备。新系统还优化了大量功能,用户可以轻松选择自己最习惯的界面风格,拥有“熟悉”、“易用”的开始菜单。曾经习惯的的“C盘、D盘”也回来了,同时还新增了方便的文件搜索功能。只要知道文件名,就能快速找到文件。

全新的软件中心也即将上线,软件中心会提供丰富的应用软件,日常使用方面所需要的软件都有涵盖。不过目前软件中心仅仅有9款软件,包括了WPS Office和Chrome浏览器,后续会添加更加丰富的功能软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