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客帝国》来了!特斯拉老总研究人机相连技术!

时间:2017-03-29 10:59: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Tesla 和 SpaceX 的拥有者著名“疯子”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有新动作了,他决定建立一家名叫 Neuralink 新公司,致力于脑机相连技术(人脑—计算机)的研究。这个亿万富翁兴趣广泛,包括将人类送上火星等等。Neuralink 主要是探索一种姑且称之为“神经交互”(neural lace)的技术,在人脑内植入微型电极,从而使人类直接拥有计算机的一系列能力。

直到目前为止 Musk 还没有正式宣布新公司的相关信息,不过在媒体报道之后他在推特上证实更多有关 Neuralink 消息将在下周披露。他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提及过“神经交互”的概念,并称这是一件必须得有人要做的事情,并且他还表示如果别人不做,他一定得做。去年 7 月,Musk 在加州以“医药研究”公司的名义注册了 Neuralink。据报道 Musk 打算主要以自己的资金资助该公司。

在上个月迪拜举行的世界首脑会议上 Musk 曾说由于 AI 技术的快速发展人类需要成为半机械人才能与之匹敌。并且人类相当有必要将生物学智力与计算机智力相结合这样才能始终维持自身的经济价值。到目前为止脑机交互还只是个大方向,现在主要用做脑部损伤患者控制和交流的工具。近日,该技术还成功用于刺激大脑感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