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超凡战队》续集有望引入绿衣战士 片尾有彩蛋

时间:2017-03-26 20:37: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将于今年4月与国内观众见面的《超凡战队》本周五已经在北美上映。导演迪恩·以色列特日前告诉外媒记者:“片尾有彩蛋,一定要多坐一会儿。”而且很有可能续集中将会出现新角色。

据介绍,片尾彩蛋将会引出续集中的新角色——汤米·奥利弗(Tommy Oliver)。最早的《恐龙战队》电视剧中就有这个角色,奥利弗最初是以其他战士的敌人的身份出场的,但随后逐渐成为白衣战士并与粉衣战士暗生情愫。

但在新电影的续集中,奥利弗很有可能成为绿衣战士。而且,据红衣战士的扮演者达克雷·蒙特戈梅里说,目前他们正在争取将奥利弗定为女性。“我们讨论过,绿衣战士应该是女孩子,这样我们就有了三个男孩,三个女孩。而且因为目前剧情的不确定性,这还是很有可能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