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PSVR设计倍受青睐!斩获得德国“iF设计奖”金奖

时间:2017-03-26 20:32: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全球最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iF设计奖”于3月10日揭晓了2017年评选结果。索尼公司共有三项产品荣获金奖,它们分别是虚拟现实系统PlayStation VR(下称PS VR)、黑胶唱片机“PS-HX500”以及“未来实验室项目™T”。本次索尼集团共获得包括金奖在内的共计19件“iF设计奖”。

设立于1953年的“iF设计奖”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由德国汉诺威国际设计论坛GmbH主办、并由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顶级设计专家参与评选。今年全球共计5575件产品参与了“iF设计奖”的评选,其中共有1137件产品和产品系列被授予了“2017 iF 产品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7)”、“2017 iF 传播设计奖(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2017)”和“2017 iF 包装设计奖(iF Packaging Design Award 2017)”等奖项。在此基础上评委会选出了最优秀的75件设计并授予“金奖”。索尼公司“PS VR”、“PS-HX500”和“未来实验室项目™ T”荣获金奖。

评委们表示,PSVR的佩戴感觉舒适,材料的合适使用的佩戴时既有贴合感,又不会有闷热感。整体采用富有魅力的黑白相间设计的同时,将热塑性材料运用得恰到好处。PS VR在提供了这些设计和技术同时,售价合理,是一款颇具前景的消费级VR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